当前位置: 首页> 每天车闻> 每天车闻:哈弗汽车乔心昱已离职

每天车闻:哈弗汽车乔心昱已离职

作者:道哥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4-01-26


【懂车之道 产业】我们来盘点一下2024年1月25日,汽车圈都发生了一些什么大事件。

 

汽车事件一:哈弗营销执行副总裁乔心昱现已离职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获悉,哈弗营销执行副总裁乔心昱或已离职,与哈弗的组织架构调整有关,未来或迎来产品矩阵大调整。乔心昱于2018年9月加入长城,曾担任魏牌CMO、副总经理、产品策划部总监。2023年1月,乔心昱被调任到哈弗,出任哈弗营销执行副总裁。

 1.jpg

(乔心昱)

 

乔心昱被调任至哈弗期间,哈弗推出了一条全新的产品线龙网系列,并发布了两款全新车型——枭龙和猛龙。不过,此后这两款产品并没能达到市场预期,枭龙MAX在12月单月销量仅1148台,猛龙则是6098台,此外,哈弗可能也在考虑现有产品要不要全部转Hi4混动路线。


汽车事件二:宋PLUS DM-i在乌兹别克斯坦工厂投产

 

日前,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与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在深圳共同出席“比亚迪乌兹别克斯坦工厂新能源汽车生产启动仪式”,他们与乌兹别克斯坦吉扎克的比亚迪工厂进行实时连线,当地生产的首辆比亚迪宋PLUS DM-i正式下线。同时,一辆仰望U8作为乌兹别克斯坦第1万辆新能源车被交付给米尔济约耶夫总统。


 2.jpg


2023年的1月份,乌汽车工业公司与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在乌正式注册合资公司,在当地生产并销售比亚迪电动及油电混动的新能源汽车。该公司为比亚迪首家海外合资企业,目前已在塔什干铺设经销商网络和售后服务站点,在2023年2月开始销售。乌产比亚迪汽车将进一步本地化,汽车系统提供俄语、英语、乌兹别克语,汽车购买价格及售后服务成本也将降低。

 

汽车事件三: 吉利LEVC L380样车下线


3.jpg 


1月26日,我们从吉利官方了解到,LEVC L380 样车完成下线。该车定位一款纯电动MPV,基于SOA架构打造,其名称源于空中客车A380,该客机是全球最大的宽体客机,也预示着这款车将拥有非常宽敞的车内空间。同时,这款车将提供3座和8座两种布局供选择。

 

汽车事件四: 玛莎拉蒂新产品计划曝光

 

近日,玛莎拉蒂CEO戴维·格拉索 (Davide Grasso) 表示,未来玛莎拉蒂将全力以赴引领电气化改革,在今年推出GranCabrio Folgore之后,还计划于2025年推出MC20 Folgore,2027年推出一款大型纯电动SUV车型,2028年推出Quattroporte(国内总裁)EV。


4.jpg 


官方并未公布更多关于新产品的信息,不过表示所有新车都将100%在意大利设计、开发和制造。为此,玛莎拉蒂摩德纳工厂预计将获得新的投资和设施,同时还将设立Fuoriserie个性化项目,该项目将专注于定制车辆。


《每天车闻》,这里有最新的当天汽车新闻,请继续关注《懂车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