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每天车闻> 每天车闻:韩国2023年汽车出口276万辆

每天车闻:韩国2023年汽车出口276万辆

作者:道哥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4-01-28


【懂车之道 产业】我们来盘点一下2024年1月28日,汽车圈都发生了一些什么大事件。

 

汽车事件一:极越官方与SAA吉诺救援达成战略合作

 

1月28日,极越宣布与福建吉诺车辆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SAA吉诺救援)达成战略合作。SAA吉诺救援正式加入汽车机器人生态合作伙伴大家庭,成为极越官方道路救援服务伙伴。


1.jpg 


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以客为先”的服务原则,为极越用户提供无忧出行的道路救援服务。SAA吉诺救援将为极越用户提供7*24小时的道路救援、搭电、困境救援、地库拖车等全方位救援服务。在这种“整合化救援”帮助下,不仅能有效提高救援效率,也可为被困人员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SAA吉诺救援是中国汽车道路救援服务企业的领跑者,目前已在行业深耕18年,服务网络覆盖全国,自营机构遍布19个省/直辖市,并拥有北京、福州、深圳、成都、合肥五大呼叫中心,具备强大的联机灾备保障、专业的救援能力以及人性化的关怀服务,确保能够快速服务,让用户出行无忧。与此同时,极越也正在大力拓展售后服务网络,为用户用车提供全方位服务。此次,极越和SAA吉诺救援的合作将进一步增强极越的安全保障能力,提供最高效、最优质的道路救援服务。

 

汽车事件二:滴滴与宁德时代宣布成立换电合资公司


2.png 


1月26日,滴滴与宁德时代在福建省宁德市宣布正式成立换电合资公司。换电合资公司将从网约车场景切入,为众多新能源车辆提供换电服务。除成立换电合资公司之外,宁德时代还与滴滴旗下小桔能源形成战略合作意向,将推动在储充一体等更广泛新能源领域的合作。

 

汽车事件三:韩国去年汽车出口276万辆,创八年新高


3.jpg 

韩国汽车工业协会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6家汽车制造商去年共向196个国家出口了276万辆汽车,同比增长20.1%,创下8年来最高纪录。这是自2015年以来,韩国汽车制造商的年出口量首次超过270万辆。对美国的出口量最多,达到130万辆,对中国和日本的出口量分别只有2571辆和1506辆。对俄罗斯出口量同比暴跌94.3%,至808辆。


《每天车闻》,这里有最新的当天汽车新闻,请继续关注《懂车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