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每天车闻> 华为发布车载解决方案HiCar生态白皮

华为发布车载解决方案HiCar生态白皮

作者:道哥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19-08-16


近日,华为对外发布了《HUAWEI HiCar生态白皮书》,HUAWEI HiCar是华为所推出的人-车-家全场景智慧互联解决方案,让手机、汽车以及更多智能设备具备了互联互通的能力。


f062232218154c498f0cb4cabaee3ac6.jpg



据悉,HUAWEI HiCar专为下一代车机互联而生,华为将其定义为车机互联2.0,不仅仅是为手机与车机互联建立了通道,还将手机的应用和服务延展到了汽车,让汽车和手机、其他IOT设备之间实现了互联。相比之下,传统手机与车机互联主要是实现投屏功能,为互联1.0。

华为希望将HUAWEI HiCar打造成一个开放的平台解决方案,让车企、Tier 1供应商、应用开发者等共同聚集在HUAWEI HiCar平台,形成共享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