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智在向前,WEY来可期,中国汽车品牌之夜闪耀法兰克福

智在向前,WEY来可期,中国汽车品牌之夜闪耀法兰克福

作者:道哥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19-09-16


集结顶级领袖,汇聚向上力量,展望未来宏图,推动行业发展。2019年9月10日,首个海外车展上的“中国汽车品牌之夜”于第68届法兰克福车展启幕之日以“向上力量”为主题盛大举行。以一汽红旗、WEY品牌、爱驰汽车为代表的强势中国力量,共同筑起中国品牌高光时刻。

                                               


1.jpg


活动现场,《汽车工业的中国贡献与战略机遇》报告正式发布,充分解读中国汽车发展前景。三大自主品牌的掌门人更于圆桌论坛环节,畅言中国汽车品牌发展,并共同签署了中国汽车品牌之夜法兰克福倡议,旨在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健康发展。而WEY品牌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以“智在向前”为主题,携多款实力新车与诸多明日科技闪亮登场,成为中国品牌向上突破的前行者,也是中国汽车走向国际的先行者。


2.jpg


迎来绝佳发展契机 中国汽车产业前景光明

中国市场进入消费升级时代,工业发展迎来第四次革命浪潮,品牌战略逐步远瞩国际化,中国汽车呈现绝佳发展契机。本次活动中,《汽车工业的中国贡献与战略机遇》报告在此背景下正式发布,指出中国车市虽正处寒冬时节,但仍具备巨大市场总量,结构性的快速升级也正孕育着更大机会。正如WEY品牌通过不断结构升级,以对“智能、安全、豪华”不断进阶的追求,成为中国品牌高端化的先锋,上市两年多来就已收获超30万用户的信赖。


3.jpg


历经20年发展,中国汽车消费日趋成熟,已然成为了孕育强大品牌的最佳土壤。基于中国用户自身的用车方式,以WEY为代表的中国汽车头部品牌纷纷聚焦电动化、智能化和网联化等前瞻技术,并在商业模式上积极探讨移动出行的最新解决方案。对此而言,WEY品牌围绕智能网联打造的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就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维度关怀与守护,持续引领行业智能安全的发展。

另外,报告还指出WEY品牌等中国头部汽车品牌在与合资、外资品牌的竞争中,也尽显优势。自主品牌根植中国市场,拥有鲜明的本土化优势、长期稳定的发展战略、优良的管理成本和决策效率,以及本土合作公司的文化相似性。基于此,在法兰克福车展这样的国际舞台,自主品牌真正进入全球主流阵营的趋势初现端倪。而伴随产品竞争力的提升,以WEY为代表的领先中国品牌也实现了价值的快速提升,海外战略也会逐渐由价格驱动型向创新驱动型转变。


落实全球化战略 见证中国汽车品牌向上力量

聆听中国汽车品牌掌门人远见卓识,静待中国汽车品牌突出重围,走向全球。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及WEY品牌创始人魏建军、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付强共襄盛会,由《汽车商业评论》总编辑贾可博士主持,以一场别开生面的高质量圆桌论坛,阐述并讨论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向上发展之路。


4.jpg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及WEY品牌创始人魏建军

 

“中国汽车的设计、制造、研发以及整体配置水平,与国际差距越来越小,同时在智能互联与新能源方面也均处国际前列,我们应感恩中国科技发展之快。”魏建军表示,“WEY品牌目标是真正实现全球化,这是经过深思熟虑做出的决定,不仅要努力提升技术实力与品牌价值,还要深入市场研究,把客户体验、诚信意识、售后服务与生命周期做到极致,用时间和汗水打造一个让全球消费者认知的国际品牌。”

徐留平表示,面对“新四化”,中国一汽和一汽红旗已经做好万全准备,此次参展的两款高品质新能源车型,就旨在令全球消费者重新认知中国汽车实力;汽车产业向上发展,需谨记八字箴言,即情怀、热爱、勇气、谦敬,一汽红旗必将在战略中切实贯彻,令其成为推动品牌的前行势能。

“50多天前,我们驾驶爱驰汽车从中国西安抵达欧洲,跨越亚欧大陆,坚定了进军欧洲决心。”付强说到,“爱驰创立之初,就以欧洲标准开发,希望代表中国品牌,加入到全球竞争中去。新势力品牌虽面临严峻形势,但基于‘新四化’机遇,以及全球范围内年轻消费理念向‘商品和服务’转变的情形,将有助我们实现快速进军欧美市场的目标。”

共签法兰克福倡议 推动中国汽车可持续发展

在以汽车新四化为核心的全球汽车产业革命背景下,中国汽车品牌迎来发展机遇。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头部力量,一汽红旗、WEY品牌、爱驰汽车共同签署中国汽车品牌之夜法兰克福倡议,旨为推动中国汽车产业成功进入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道路。


5.jpg


 

该倡议包括:1.以开放心态面对竞争,以积极行动迎接变革。2.敬畏技术,尊重知识产权,坚持正向研发。3.努力促进中国汽车品牌充分参与国际化竞争。4.积极维护、共同提升中国汽车品牌整体形象。5.贡献中国汽车对全球汽车产业的原创性力量。

 

智在向前 WEY以明日科技展现卓越品牌实力

从源自中国到代表中国,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以“智在向前”的品牌主张和参展主题,再次耀目登陆法兰克福,充分展现WEY品牌“智能科技”与“人本愉悦”的核心价值,进一步践行“让豪华触手可及”的品牌使命。

 

6.jpg


“中国5G、AI、互联网、新能源等科技创新领域已走在世界前列,这给中国汽车提供了一个弯道超车的重要机会。” WEY品牌创始人、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表示,“为抓住难得历史机遇,WEY品牌提前布局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与氢燃料等领域,实现大量技术储备,并掌握其核心技术。WEY品牌放眼全球超越和挑战,目标是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豪华SUV品牌。”

 

本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WEY品牌亮相WEY-S、WEY-X两款全新概念车,以及VV7新能源家族,充分彰显前瞻设计理念与领先新能源技术水准。作为电气化、智能化和网联化的领军者,WEY品牌还展示了全新一代Pi4新能源平台、9HDCT及电池工艺等全球领先的研发技术,充分展现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强大实力。WEY品牌于现场特设智能像素大灯、智能座舱等一系列体验化场景,展现品牌面向未来的“极智”魅力。


7.jpg


在全球市场竞争格局中,中国汽车正以高品质、高智能和高性价比,赢得用户青睐。而WEY品牌正是自主品牌全球化战略的先行者,于德国建立技术中心,以德国为起点,率先进军欧美,同时凭借智能科技与豪华品位,改变了全球消费者对中国汽车的原有认知,大大提升了中国汽车美誉度。


8.jpg


   中国汽车品牌之夜以三大自主品牌力量的联袂出演,向世界证明,中国汽车正基于成熟的消费市场、前沿的四化变革以及先进的技术,稳健成长,开始向全球化迈进。作为中国首个豪华SUV品牌,WEY始终以“智能、安全、豪华”为核心,立足国内,远瞩全球,提前布局,致力于“走上去,走出去”,以先行者之姿,实现智能科技、新能源等方面的全球领先,让世界爱上中国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