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名爵又添新能源新车! 名爵eHS外观曝光、配哥本哈根蓝 符合最严欧洲标准 将登陆英国等海外市场

名爵又添新能源新车! 名爵eHS外观曝光、配哥本哈根蓝 符合最严欧洲标准 将登陆英国等海外市场

作者:道哥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19-09-26


又一辆符合欧洲标准的全球高品质新车,名爵新能源全球布局正在加速!近日,百年国际运动汽车品牌MG名爵旗下的新能源新车——名爵eHS外观曝光。新车采用“哥本哈根蓝”新能源配色,满足年轻人挑剔的审美,还满足REACH、E-MARK等欧洲最严苛标准,成为继纯电动名爵EZS之后,又一款达到全球高品质的新能源车型。据悉,名爵eHS后续将登陆英国等欧洲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运动的新能源驾乘体验。



InsertPic_(09-26(09-26-12-24-15).jpg

名爵eHS


名爵eHS延续燃油版名爵HS的设计理念,保留了保时捷同款的360°纯形面设计、星耀力场进气格栅、全LED大灯组等元素,整车尽显运动气息;车身右后方的充电口,增强其新能源属性。高颜值之外,名爵eHS还将搭载上汽集团国际领先的“三电”技术,并借助上汽全球顶级供应商体系和制造体系的优势,打造出行和驾乘的品质新标杆。

百年always YOUNG,名爵和年轻“从不断电”,频频推出全球高品质新车。7月,在英国上市的纯电动名爵EZS已经展现“全球爆款”特质,火速成为英国本土最畅销的纯电动车型之一,并陆续登陆挪威、荷兰等多个全球市场。接下来,名爵eHS也将开启征战全球的步伐,联手纯电动名爵EZS等全球车,加速MG名爵的国际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