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比宝马3系操控好,豪华+后驱的凯迪拉克CT5

比宝马3系操控好,豪华+后驱的凯迪拉克CT5

作者:王亮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3-12-29


【懂车之道 产品】近日,懂车之道获悉,凯迪拉克CT5正式发布上市,共4个配置车型,售价28.97-34.17万元。此次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下面,和大家一起来看看新车的产品力如何?有哪些变化?

 




 

外观上,和海外版本保持同步,前脸继续提供豪华外观与V运动套件双外观设计,几何钻石切割型面,采用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采用流光飞翼灯光效果,内部直列式量子矩阵灯组,T字造型LED日行灯,搭配全新样式的前包围,新增大麦金和暗夜紫两种车身颜色。

 


 

来到车身侧面,车身结构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溜背式车身造型,车顶线条流畅,修长的车头,采用短前悬的设计,C柱阿尔法钻石折角,侧面富有很强的肌肉感。新增全新18英寸流银铝合金轮圈,配备米其林PS4轮胎和Brembo四活塞刹车卡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30/1883/1453mm,轴距为2947mm。

 


 

车身尾部,飞翼式LED尾灯,双边共两出镀铬装饰排气+小鸭尾扰流板,动感十足。 


9.jpg



内饰方面,采用通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环抱式游艇内饰设计,配备126色氛围灯+16扬声器AKG音响系统。能看到大面积的皮质包裹。智能化方面,33英寸的9K环幕式曲面屏,包含仪表盘+中控屏幕。


 11.jpg


内置高通8155芯片,匹配车载App,并有更精准的语音控制系统,支持OTA升级。车机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辅助驾驶方面,搭载车道居中辅助、自动泊车辅助、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


 12.jpg


动力方面,搭载代号为LSY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7.3秒。凯迪拉克官方表示,新车综合油耗达到7.51L/100km。想要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购车行情,欢迎留言互动。(图:来源凯迪拉克;文:懂车之道 王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