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硬是真硬!特斯拉Cybertruck首撞

硬是真硬!特斯拉Cybertruck首撞

作者:李玲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3-12-31


【懂车之道 资讯】近日,懂车之道获悉,当地时间12月28日下午2:05分左右,在加州圣何塞西侧的35号公路上,特斯拉Cybertruck与丰田卡罗拉发生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卡罗拉撞出了道路,特斯拉Cybertruck车头扎向路边。结合现场视频和图片来看,卡罗拉车头受损严重,特斯拉Cybertruck侧面只留下了很长的划痕。


 3.jpg


加州公路巡警表示,这名特斯拉Cybertruck司机仅受了轻伤,但不需要救护车去医院,皮卡上的两名乘客没有受伤,卡罗拉司机没有受伤。

 



经确认这辆卡车可能是特斯拉公司车辆,而不是已交付给客户的第一批生产车辆之一,驾驶Cybertruck的是一名来自旧金山的特斯拉工程师,挂有德克萨斯州牌照。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一直强调特斯拉Cybertruck的超强强度和耐力。他曾在多次演示中测试这款电动皮卡,包括使用汤米枪、45毫米和9毫米枪进行射击测试。想要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购车行情,欢迎留言互动。(图:外国网友;文:懂车之道 李玲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