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多年中型车销冠,保值神器,第九代凯美瑞预售

多年中型车销冠,保值神器,第九代凯美瑞预售

作者:刘威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4-01-02


【懂车之道 产品】近日,懂车之道获悉,全新一代凯美瑞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7.38-20.88万元,总共是7款配置。


1.jpg 

下面结合广州车展展车,和大家在回顾一下新车。

 



 

 外观上,全新凯美瑞提供三套外观,前脸方面,新车采用分层式的前脸设计,拥有较强的X造型。主要的差异在前格栅处和前包围以及雾灯装饰件上,一种为蜂窝网格设,另一种则为横幅饰条设计。狭长造型前大灯设计,内部采用单颗灯组布局,外侧呈C字型LED灯带。新车提供了稳重和动感的前脸供大家选择。


5.jpg 

来到车身侧面,简洁的设计风格,新车提供单色和双色车身配色,D柱下方内凹的线条设计,运动版车型配备运动风格的轮圈,XSE版本车型采用双色车身配色,营造出悬浮式视觉效果,提供19英寸轮圈。

 6.jpg


车身尾部,三种外观,最大不同在于后尾灯组之间的装饰件和后包围上,三款车均采用均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7.jpg


内饰方面,采用全新的设计布局,更强调简洁风格,减少了物理按键的数量,提供液晶仪表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下方设计有触摸式操作按键。新车还与华为联手全新打造了车机系统,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智能化方面表现值得期待,等新车的试驾体验,给大家详细解读。

 8.jpg


动力方面,第九代凯美瑞提供了三种动力版本,分别是2.0L+CVT的纯燃油版,搭载第五代THS混动系统2.0HEV版本以及2.5HEV版本,其中2.0HEV是首次出现在凯美瑞上,综合功率145kW,油耗为4.2L/100km,也是取代之前的2.5L纯燃油版本,而2.0HEV版本将会提供更好的行驶畅快感以及燃油经济性表现。

 

小编有话说:

 

全新一代凯美瑞从里里外外都进行改变,都朝着更加年轻化,这样更加容易受到年轻用户的青睐,并且预售价17.38-20.88万元,这样的预售价在B级车当中竞争力还是很强。想要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购车行情,欢迎留言互动。(图/文/摄:懂车之道 刘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