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吉利豪越PRO官图,经济之选?

吉利豪越PRO官图,经济之选?

作者:李玲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4-01-02


【懂车之道 产品】近日,懂车之道获悉,吉利汽车公布了豪越PRO官图,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目前并未公布具体的动力信息,新车有望在2024年1月上旬完成上市,取名中有豪越,为此跟现款在售的豪越L或多或少都有关系。


 1.jpg


外观上,豪越PRO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进气格栅为繁星格栅,吉利LOGO镶嵌在格栅偏上方位置,大灯比较犀利 ,引擎盖处更是有多条筋线,下进气格栅为梯形进气格栅,前唇比较扁平。


 2.jpg


来到车身侧面,整体高大车身,车身顶部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行李架,车窗比较狭长,车窗周围更是用黑色饰条加以装饰,侧面也是采用了传统式门把手,侧面腰线直接从尾灯处向下俯冲至前大灯处,新车配备多幅式轮毂,新车还拥有比较高的离地间隙,具有不错的通过性。


 3.jpg


车身尾部,吉利汽车的家族式设计,紧凑而精致。

 4.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约的设计思路,三幅式设计方向盘,中控台最大的特点当然是配备了1.02m超长悬浮屏,中控台为阶梯式中控台,档把也是比较小巧,座椅为一体式运动座椅,内饰以黑色和棕色为主打颜色,新车更是配备了天窗。

 

动力方面,此次并未曝光,懂车之道推测,参考搭载的在豪越L的动力,全系标配的Drive-E 2.0TD 发动机进行一系列的调校及优化,在160kW最大功率和325N·m最大扭矩等动力性能不变的前提下,将燃油标号优化为92号。关于新车,懂车之道将继续关注。想要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购车行情,欢迎留言互动。(图:来源吉利汽车;文:懂车之道 李玲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