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保时捷利润奶牛车型Macan,变纯电动

保时捷利润奶牛车型Macan,变纯电动

作者:陈凤媚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4-01-26


【懂车之道 产品】 近日,懂车之道获悉,保时捷在新加坡正式发布了全新纯电动Macan,并且新车海外售价也正式曝光,入门的Macan 4起售价为80450美元(约人民币57.74万元),Macan Turbo起售价则是106950美元(约人民币76.8万元)。Macan是继Taycan之后第二款纯电车型也是品牌第一款纯电SUV车型,也就意味着保时捷在电动化速度在加快。

 1.jpg


外观上,Macan 4是一台纯电SUV车型,新车整体是很前卫,大灯则是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大灯左右两侧是隆起,而引擎盖的中间部分则是下凹,在前脸上半部分则是采用了封闭式格栅,下进气格栅为梯形进气格栅,前包围显得比较厚重。

 3.jpg


来到车身侧面,整体偏向拉风和运动;车窗相对的狭长,车窗周围更是用镀铬条加以装饰,侧面腰线是比较飘逸,同时采用大量的曲面,新车并没有使用隐藏式门把手,而是采用了传统门把手,新车还采用无框式车门,新车拥有比较高的离地间隙,具有不错的通过性。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 4784/1938/1622毫米,轴距为 2893毫米。

 4.jpg

 5.jpg


车身尾部的亮点也是比较多,直接配备了了电动可调节扰流板,这个电动可调节扰流板是可以开启的,尾灯也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且在中间处更是镶嵌着PORSCHE英文标识,下方有Macan 4标识。后包围处有个车牌的位置,同时还采用了大面积黑色搪塑材料。


6.jpg 

内饰方面,采用了T型中控台,方向盘为三幅式方向盘,在方向盘上集合了不少的科技按键,配备了 全液晶仪表盘12.6 英寸曲面屏还是10.9 英寸显示屏,和10.9英寸副驾驶屏幕组成的一体屏幕,配备了Android Automotive Os车载操作系统的PCM,支持 CarPlay 及 Android 系统手机映射。档把在仪表盘和中控屏之间。座椅则是使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后排座椅带加热功能,车辆配备了后排独立空调,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氛围灯。



  

动力方面,将搭载最新一代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将达到Macan 4 300kW/Macan Turbo 470kW,最大扭矩分别为650N·m以及1130N·m;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5.2秒和3.3秒。锂离子电池总容量为100kWh,综合续航里程(WLTP)分别为613km(Macan 4)和591km(Macan Turbo)。


9.jpg 

小编有话说:

 

保时捷在电动化的布局也是在加快,就拿Macan来说,这是一款电动SUV,电动化Macan科技感十足、续航也是足够,不过要跟国内杀红眼的国产电动车比拼,市场表现怎么样?我们拭目以待。想要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购车行情,欢迎留言互动。(图:来源网络;文:懂车之道 陈凤媚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