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续航720公里,合资紧凑纯电SUV起亚EV5

续航720公里,合资紧凑纯电SUV起亚EV5

作者:李玲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4-02-02


【懂车之道 产品】近日,懂车之道获悉,起亚EV5 720长续航版正式发布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18.48-22.58万元。新车定位紧凑SUV,此次最大的不同就是搭载88.1kWh电池,续航里程提升到720公里,下面,和大家一起来聊聊。

 


 

外观上,新车基于电动车专用平台E-GMP打造,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家族化设计理念,比如:造型别致的前大灯,前包围配备梯形通风口,包围底部也加入银色护板,车头大量运用平直的线条,整个车头给人的感觉就是方正硬朗。


3.jpg 

来到车身侧面,整体线条很平直,方正硬朗风格,微微突起的前后侧翼子板。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75/1715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


4.jpg 


车身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造型简洁,后包围也搭配有硬朗的装饰,上窄下宽式结构,搭配大尺寸车顶扰流板和底部哑光装饰板,层次感十足。


5.jpg 

内饰方面,强调科技感和实用感,两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多媒体大联屏设计,内置最新一代ccNC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接听微信语音等。新车支持整车OTA升级。在中控台上保留了实体按键和触控按键。采用怀挡操作杆。

 

配置方面,新增驾驶席零重力舒压座椅、中央抽屉式冷暖保温箱、UWB数字钥匙、后排右侧折叠桌板、第二代高速公路驾驶辅助(HDA2)、盲区防止碰撞辅助(BCA)、后方交叉防止碰撞辅助 (RCCA)等。

 

动力方面,电机最大功率为160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续航方面,搭载88.1kWh电池,CLTC续航里程720km。支持e-AWD双电机四驱选装包,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33kW,峰值扭矩为480N·m,CLTC续航里程达630km。配备外供电(V2L)功能。

 

小编有话说:

 

纯电动紧凑型SUV能把续航做到超过700km,能看出产品是有一定的实力,如果您手握20万元的预算会选择它?起亚的纯电车到底有多大性价比?最近我们也对标准版本的车型进行了详细测试,大家可以等一下视频成片。想要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购车行情,欢迎留言互动。(图/文/摄:懂车之道 李玲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