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高颜值7座SUV,操控好标签,全新一代标致5008

高颜值7座SUV,操控好标签,全新一代标致5008

作者:陈凤媚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4-02-02


【懂车之道 产品】近日,懂车之道获悉,全新一代标致5008公布了一组图,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整体变得更加的年轻运动,基于STLA Medium平台生产,并同样提供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版车型。据悉,新车将于3月正式发布,随后将于年底登陆欧洲市场上市。

 


 

外观上,预计新车采用家族最新样式,采用比较夸张的进气格栅,标致LOGO镶嵌在格栅处,引擎盖拥有多条筋线,大灯也是比较锐利。同时也将配备狮爪印迹的日间行车灯,下格栅处则是有两个进气口。

 


 

来到车身侧面,整体比较运动,车窗也是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窗,侧面腰线直接从尾灯处向前俯冲,并且还采用了传统的门把手,在侧裙部分更是用黑色饰板进行装饰,新车的轮毂造型上还是很独特。

 5.jpg


车身尾部,顶部配备时下流行的高扰流板,尾窗有一定的倾斜度,还配备后雨刮器,左右两侧为狮爪尾灯,尾部也是采用多线条,后包围则是大量采用黑色搪塑材料。

 


 

(全新标致3008内饰)

 

内饰方面会,目前没有公布全新一代标致5008,不过我们参考全新标致3008内饰来看,新车将会采用一体式屏幕集合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方向盘为三幅式方向盘,挂挡在中控屏下方,并换装最新的i-Cockpit信息娱乐系统。


9.jpg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也将会与全新标致3008共享,作为参考,该车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1.2T发动机+电机的组合,纯电动版车型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单电机最大功率214马力,双电机版系统总功率提升至327马力,电池容量则分别为73kWh和98kWh。想要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购车行情,欢迎留言互动。(图:来源motor1;文:懂车之道 陈凤媚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