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实力不输哈弗H6,长安X7 PLUS售9.39万起

实力不输哈弗H6,长安X7 PLUS售9.39万起

作者:陈凤媚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4-02-21


【懂车之道 产品】近日,懂车之道获悉,长安X7 PLUS正式发布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39-12.89万元。

 

 

2.png


下面,和大家一起来看看新车。

 


 

外观上,新车强调精致和大气的风格,前脸方面,十分大气,前格栅内部融入了大量银色设计元素,新车的精致感得到加强,新车车头的整体轮廓更宽,引擎盖更是有多条筋线,让整车看起来要更加的有力量感。全系标配分体式大灯,全系LED光源,下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进气格栅。新车推出5座版/7座版供消费者选择。


5.jpg 

来到车身侧面,侧面腰线直接从尾灯处向下延伸到前大灯处,车窗上下两侧的黑色饰条,强调稳重家用车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同时,新车还可选19英寸大尺寸五辐式轮圈。

 


 

车身尾部,十分敦实饱满,尾窗有一定的倾斜度,配备后雨刮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官方称之为“落霞长天”的贯穿式尾灯。黑色搪塑材料的后包围,双边单出的排气方式。


8.jpg 

内饰方面,环抱式设计,大面积应用搪塑工艺软包,方向盘两侧为巡航控制以及多媒体控制的多功能按键。具体来看,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幕。而且中控台、座椅等处配有缝线工艺。搭配木纹饰板、银色饰条等多种不同材质,家用氛围十足。

 9.jpg


动力方面,搭载蓝鲸新一代NE 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25千瓦、138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260牛·米、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想要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购车行情,欢迎留言互动。(图:来源网络;文:懂车之道 陈凤媚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