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回头率拉满,运动钢炮长安X5 PLUS

回头率拉满,运动钢炮长安X5 PLUS

作者:陈凤媚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4-02-21


【懂车之道 产品】近日,懂车之道获悉,长安X5 PLUS正式发布上市,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19-11.09万元。

 


 2.png


下面,和大家一起来看看新车。

 


 

外观方面,运动感更足,棱角更加分明,未来感进一步被塑造。车头部分,造型更加前卫,复杂的线条,丰富的装饰件,无边框造型,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大灯与前包围线条十分锐利,狭长的LED大灯,全新的V标样式也显得整个前脸更加协调。


5.jpg 

来到车身侧面,设计上非要说成功吸引我的地方,虽然是紧凑型车的尺寸,给人塑造动感和流畅的车身设计。车头更长,前悬更长,十分靠近一台后驱车。细节上,多腰线的设计,让它看上去更为饱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0/1860/1620mm,轴距为2715mm。


6.jpg 

车身尾部,后包围线条复杂,层次感十足,也大胆融入了扩散器风格装饰件,在车顶它拥有领航灯风格的高位刹车灯,还有双刃风格的尾灯造型。


7.jpg 

内饰方面,智慧快乐座舱,内饰线条造型十分丰富,整体强调立体感,材质和颜色方面强调动感。凹凸有致,采用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设计,还有麂皮材质来提升触感,一体式运动座椅,支撑和包裹感较好,支持多项电动调节,座椅配置座椅记忆。

 

三联屏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合到一起足足有30英寸。其中,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色彩饱和度,流畅程度很好,支持主题更换。最左边的4.2英寸小欧屏全系标配,实现导航无缝显示、左侧A柱盲区辅显示、道路交通标识辅助显示,方便驾驶员查看导航与实时路况信息。12.3英寸的中控屏幕,搭载OnStyle 5.1智能车载系统,车机采用MTK全新平台8核心CPU架构,人脸识别和手势识别,语言交互流畅,语音功能足够强大,支持OTA升级。


8.jpg 

动力方面,搭载新一代蓝鲸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想要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购车行情,欢迎留言互动。(图:来源网络;文:懂车之道 陈凤媚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