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五菱缤果PLUS,尺寸空间加大

五菱缤果PLUS,尺寸空间加大

作者:刘宇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4-02-23


【懂车之道 产品】近日,懂车之道获悉,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宣布,旗下五菱缤果PLUS将于3月上市销售,新车定位五门纯电动车型,相比五菱缤果尺寸更大。下面,结合官图和申报图来和大家聊聊。



外观上,相比缤果,五菱缤果PLUS采用了更多的硬朗车身线条,配备封闭式格栅,L形前大灯组,灯罩采用圆角造型,采用线型LED日行灯,新车看上去要精神不少。




来到车身侧面, 悬浮式车顶,黑色外后视镜壳,全新造型的五辐式轮圈。新车整体更为修长,具体来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90/1720/1575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对比五菱缤果,车长增加140毫米,轴距增加50毫米。配备下沉式后备箱,容积达到1450升。




车身尾部,搭配尾部尺寸较大的扰流造型,圆润的尾灯造型,尾部的线条都更偏向于平滑圆润的风格。


内饰此次并未曝光。预计和缤果车型差距不大。



动力方面,搭载由山东双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Z180XS275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75kW,最峰值扭矩为180N·m。电池方面,搭载50.6KWh电池包,续航为510公里,续航进一步增加,它的出行范围和效率都要更高,适合更广泛的用户人群。想要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购车行情,欢迎留言互动。大家购车一定要理性消费。(图:来源五菱汽车;文:懂车之道 刘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