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不输大G,碾压卫士的坦克700 Hi4-T来了

不输大G,碾压卫士的坦克700 Hi4-T来了

作者:王漫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4-02-27


【懂车之道 产品】近日,懂车之道获悉,坦克700 Hi4-T正式发布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42.8-70万元。其中,坦克700 Hi4-T限定版建议零售价70万元,极境版建议零售价46.8万元,极致版建议零售价42.8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插电式混合动力非承载式SUV。





外观上,机甲风格,新车提供普通版和首发限定版两种外观造型,首发限定版在普通版基础上搭载了更专业的套件,比如发动机盖散热口、黑化新样式中网、全新的前后包围、后扰流板。现场展车来看,高大魁梧的车身,妥妥大块头。


硬派风格,车头层次感很强,引擎盖处更是有多条筋线,上下格栅均为横向装饰,上进气梯形格栅,镶嵌着坦克的LOGO,前包围显得比较厚重。最有科技含量的当属火山之眼大灯是全球首个旋转开合式遮挡叶片,搭配260颗LED灯珠,远光灯采用激光模组,大幅提升照射距离,并且不伤人眼。



来到车身侧面,显得是很高大硬朗,车身顶部则是配备行李架,车窗为三个不同形状车窗,采用传统式门把手设计,外扩式轮拱。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110*2122*1986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其接近角和离去角分最大别为37.8度和37.6度,最大涉水深度为970毫米,整车拥有很强的越野通过能力。



车身尾部,方方正正的造型设计,配备外挂备胎,打开尾门则是单侧打开 方式,尾灯分布在车尾左右两侧,并且有一定弧度。采用隐藏式排气管。值得一提的是,坦克700 Hi4-T的牵引套装包含12500磅前绞盘、2.5吨电动拖车钩+拖车取电口。



内饰方面,很豪华,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台上大量运用镀铬装饰,智能化方面,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16.2英寸液晶中控屏、7英寸第二排座椅中央扶手控制屏、HUD 抬头显示、1.39英寸液晶时钟。


内饰的豪华体验一项不少,16扬声器的哈曼卡顿豪华音响系统,精致造型的档把,车内配备超广角纤云座椅,前后排标配通风加热按摩和可调节羽翼头枕,前排座椅还配备了独立腿托,后排座椅靠背支持141°大角度调节。




新车搭载超广角纤云座椅,后排座椅可实现行业最大的141°打开角度,横向对比来看,宝马X7最大为130°,奔驰GLE450最大为138°,座椅厚度达到145毫米,全系标配通风、加热、按摩功能、羽翼头枕。




动力方面,搭载3.0T V6+9HAT大排量混动架构,最大综合功率为385kW,综合最大扭矩为800N•m,限定版综合最大扭矩为850N•m,百公里加速5秒级。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自研纵置9挡液力自动变速器,采用并联结构的P2架构设计,可助力整车实现纯油、纯电、混动、发电等多种工作模式。通过超强发动机+9HAT的匹配,可实现整车即使在馈电状态下的能力是不输燃油车越野车的动力和越野性能。新车提供了多种驾驶/全地形模式能实现标准、运动、经济、自动、雪地、泥地、沙地、4L、岩石、4H、涉水以及专家模式,适配全功能地形场景。



配备空气弹簧+CDC电磁减震器可实现最大120mm的升降行程,根据不同场景选择悬架行程变化,提升通过性。



搭载智能机械四驱+Mlock机械锁止,其中智能机械四驱可实现两驱(2H,经济模式为后轮驱动)、智能四驱(4A)、高速四驱(4H-lock)、低速四驱(4L-lock)四种模式的切换,其搭载的全新电磁离合器执行系统可实现毫秒级前后扭矩锁止,有着解耦四驱无可替代的优势,来自发动机与P2电机的动力,经机械四驱可全部传递至单一车轮,实现最大的脱困能力。



值得一说的是,坦克700 Hi4-T是自主品牌唯一配备可断开稳定杆的车型,通过电液系统实现分离/连接,完成左右车轮解耦/连接,能增加60mm悬架反跳行程。


小编有话说:


过去相当长的时间里,硬派豪华越野车市场长期被海外品牌垄断,中国品牌一直没有突破。而近一年时间内,坦克700 Hi4-T和早前的仰望U8,一起打破了这一僵局。坦克700 Hi4-T新车的售价上确实是很有吸引力,至于新车的动态体验,懂车之道尽快在广州体验。想要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购车行情,欢迎留言互动。大家购车一定要理性消费。(图/文/摄:懂车之道 王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