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比亚迪元PLUS荣耀版,刀片电池+续航510公里

比亚迪元PLUS荣耀版,刀片电池+续航510公里

作者:李玲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4-03-04


【懂车之道 产品 】近日,懂车之道获悉,比亚迪元PLUS荣耀版正式发布上市,共推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1.98-14.78万元。在售的现款,新车销量成绩不错,拥有很强的市场号召力。此次,荣耀版的上市,新车的价格和配置有了很多调整。




下面,和大家一起来看看新车的产品力。



外观上,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整体轮廓保持现款车型,熟悉的比亚迪元PLUS车型,此次新车在细节上调整。前脸采用比亚迪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采用“Dragon Face”设计理念,更加强调简洁。采用贯穿式车灯,贯穿前脸的镀铬饰条上浮雕小篆字样“元”。此次,新车新增黑骑士外观,整车全黑涂装。



来到车身侧面,紧凑的车身轮廓,配上线条富有力量感,动感的车身腰线,层次感十足。搭配别致的车辆轮圈造型。车身尺寸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5mm/1875mm/1615mm,轴距2720mm。


车身尾部,更偏向于运动感,配备贯穿式灯带,车辆的C柱采用银色“龙鳞”装饰板。后包围饰板与车身同色。



内饰方面,属于比亚迪简约设计风格,中控台延续现款设计,基于“律动空间”理念打造,双色布局中控台,部分细节采用龙的设计元素,很多车内设计灵感都来源健身器材,更强调年轻化,两侧搭配哑铃片式造型空调出风口,别致的中央扶手。


全系标配12.8英寸中控屏,新增了智能语音连续对话功能,配备DiLink智能网联系统、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VTOL移动电站等。其它的车辆配置大体和冠军版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搭载前置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0-100km/h加速时间7.3秒。续航方面,提供49.92kWh和60.48kWh两种不同容量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对应的续航里程为430km、510km。新车也全系标配热泵空调。想要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购车行情,欢迎留言互动。大家购车一定要理性消费。(图:来源比亚迪;文:懂车之道 李玲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