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继续讨好女性用户

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继续讨好女性用户

作者:王漫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4-03-04


【懂车之道 产品】近日,懂车之道获悉,MINI汽车官方宣布,全新一代MINI JCW COUNTRYMAN将在3月11日在中国市场正式亮相,新车将会在2024年3月在德国投产,并将在2024年中下旬交付。下面,和大家一起来看看新车的产品力。




外观上,全新一代MINI JCW COUNTRYMAN是在全新一代COUNTRYMAN加了比较多的运动套件,并且用红色和黑色的搭配更有辨识度,前大灯是比较犀利,在大灯内部更是有不规则圆形灯带,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为网状结构,并且是黑色格栅,周围饰条也是亮黑色。下进气格栅为矩形格栅,前唇比较扁平。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强调运动,采用短前后悬长轴距,也最大化利用车内空间,修长的侧面腰线,也采用大量采用曲面设计,新车标配19英寸的全黑轮圈,此外可选装20英寸轮圈。



车身尾部,顶部配备高扰流板,尾窗具有一定的倾斜度,并且还配备后雨刮器,采用对称式尾灯。后包围上方采用大面积的黑色搪塑材料,并且还会提供双边共四出式排气。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偏向简洁,方向盘上集合了不少实体按键,在方向盘前方则是配备了小尺寸液晶仪表盘,能够显示一些基本的驾驶信息,而在中控台设计风格较为饱满,配备9.44英寸的圆形大屏幕,内置Mini Operating System 9车机系统,控台区域还采用红色编织纤维装饰,让内饰更加时尚,并且采用怀挡设计。


动力方面,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16马力,最大扭矩400N·m,0-100km/h加速用时5.4秒。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新一代MINI JCW COUNTRYMAN是一台有颜值的车型,时尚座驾,MINI品牌在中国尤其受到年轻女性用户喜欢。想要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购车行情,欢迎留言互动。大家购车一定要理性消费。(图/文/摄:懂车之道 王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