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中国特供款,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Coupe售101.2万

中国特供款,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Coupe售101.2万

作者:刘宇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19-08-19


【懂车之道 新车】保时捷这几年走得路线可能并不是保时捷车迷期待的路线,这些年保时捷更多的精力放在了研发SUV车型上,比如我们在中国马路上烂大街的保时捷卡宴、保时捷Macan,还有如今的保时捷卡宴 coupe这样的产物,而属于保时捷灵魂的911却没有了太多的消息,而718的车型虽然驾驶乐趣足够,但是并不能保时捷的精髓。


而随着全球对于汽车排放的严格要求,各大车企也开始布局新能源汽车市场,保时捷也不例外。近日,保时捷官方公布了Cayenne E-Hybrid Coupe车型的售价,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其售价为101.20万元。


d88f2f9a48b046279ee30dbf433c0c1c.jpg



96d7735142784b1e906004c0813beb5e.jpg



外观上,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Coupe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方面,和保时捷Cayenne的设计几乎保持一致,不管是插混版还是普通版的卡宴coupe车型,还是那轿跑SUV造型,非常的漂亮,圆滑的弧线勾勒出溜背式的车身造型,与窗框线条共同构成修长的C柱造型。另外,《懂车之道》还获悉,新车提供Sport Design套件(前后包围、侧裙)可选,同时还可选装多款轮毂和运动排气,不同款式的轮毂均为轻量化的造型设计。


38b1a408ce3b44dc9c74f8911e27cc0d.jpg



插混版车型,新车依旧配备了标志性的绿色刹车卡钳,车身上的标识加入了绿色衬底。在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整体看上去还是非常不错。


18be3358e4684c49ad020df5d62e2da5.jpg



内饰方面,与汽油版Cayenne采用了相同的设计,提供多款内饰配色选择,中控台上的2.3英寸的超大中控屏结合液晶仪表盘,让它看上去更具科技感,此次新车采用触摸面板来代替,以前密密麻麻的机械按键,实用性大大加强。新车提供运动座椅+后排双独立座椅和舒适性座椅+后排三座等两种内饰配备。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部分可选11种车身颜色、17种不同样式的轮圈、13种内饰配色方案。


64d29eb458374be6bd9b03b5747064ee.jpg



而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电吸车门、自适应空气悬架、90升油箱、BOSE音响、LED主动大灯、前排座椅通风/按摩功能、车内氛围灯、全景天窗、空调过滤系统等等配置。熟悉保时捷的人来说,一台保时捷新车,不选配点配置,你都没资格当保时捷车主。


634622810a864c9f9bd6624a8955777e.jpg



动力方面,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Coupe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386马力,峰值扭矩为600N·m。更多新车消息,《懂车之道》继续关注。(图/文:懂车之道 刘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