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微车闻> 保时捷718 Cayman GT4特别版

保时捷718 Cayman GT4特别版

作者:道哥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19-10-16

保时捷发布了718 Cayman GT4的特别版车型官图Sports Cup Edition,新车是为了庆祝保时捷德国运动杯赛赛事举办15周年而退出,将以限量形式发售。保时捷718 Cayman GT4特别版动力怎么样?保时捷718 Cayman GT4特别版搭载4.0L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9kW(420 PS),峰值最大扭矩42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4秒,极速达302km/h。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白色车漆,并以红色拉花来点缀,同时在红色拉花添加了“15”镂空字样。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以黑色Alcantara材质打造,并在安全带、座椅缝线、主驾驶座靠背处以及头枕刺绣等细节处采用红色搭配;此外,新车还配备专属脚垫、车内黑色拉丝铝饰板以及印有“718 Cayman GT4 Sports Cup Edition”的迎宾踏板。


保时捷718 Cayman GT4特别版01.jpg

保时捷718 Cayman GT4特别版02.jpg

保时捷718 Cayman GT4特别版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