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微车闻> 奔驰 Vision Avtr 概念车

奔驰 Vision Avtr 概念车

作者:道哥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0-01-08

在2020 CES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Vision AVTR的概念车。奔驰 Vision Avtr 概念车动力怎么样?奔驰 Vision Avtr 概念车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超过350kW(476PS),电池组容量大约为110kWh,并提供超过700km的续航里程。外观方面,新车极具科幻感,车身两侧采用全透明设计,大幅提高车内视野,车顶集成了太阳能板,能为车辆提供一定的电力补给,而车顶后部则安装了33个多功能皮瓣,但目前尚未确定其实际作用。内饰方面,新车取消了传统车辆中的方向盘,采用自动驾驶;座椅设计灵感源于《阿凡达》电影中的叶子吊床。


奔驰 Vision Avtr 概念车01.jpg

奔驰 Vision Avtr 概念车02.jpg

奔驰 Vision Avtr 概念车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