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微车闻> 丰田GR Supra 2.0T

丰田GR Supra 2.0T

作者:道哥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0-01-15

今年,丰田决定对GR Supra车系进行扩展,新车将增加2.0T版本,近日,新车发布了该车型的官图。丰田GR Supra 2.0T动力怎么样?丰田GR Supra 2.0T搭载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258PS),峰值扭矩400N·m,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2s,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km/h。外观方面,新车有一身专属的白色金属烤漆,配有红色外后视镜壳、黑色19英寸轻量化轮毂和碳纤维内饰饰板。内饰方面,新车以黑色为主色调,车门扶手、座椅、方向盘的“3”、“9”点位置等处则采用红色,形成“红黑搭配”,强调运动与高性能的格调;座椅材质采用翻毛皮与皮质拼接,椅背造型运动,与车型定位相符。


丰田GR Supra 2.0T01.jpg

丰田GR Supra 2.0T02.jpg

丰田GR Supra 2.0T03.jpg

丰田GR Supra 2.0T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