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微车闻> 路虎发现运动版

路虎发现运动版

作者:道哥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0-01-21


近日,奇瑞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运动版已经到店,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5.98-45.98万元。路虎发现运动版动力怎么样?路虎发现运动版搭载2.0T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47kW( 200PS),峰值扭矩为32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4 kW(249 PS),峰值扭矩365N·m,匹配9AT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发现神行的外观大整体上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新一代发现的设计语言,线条较老款圆润,看上去较为饱满;换装全新的LED大灯组,前保险杠两侧导风口和新一代发现采用同款的竖向设计。内饰方面,科技感较强,比如:换装了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搭载了10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液晶仪表盘,空调控制面板以及车辆驾驶辅助控制面板都采用了触控式设计。


路虎发现运动版01.jpg

路虎发现运动版02.jpg

路虎发现运动版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