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微车闻> 奥迪e-tron

奥迪e-tron

作者:道哥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19-08-14


#懂车之道讯# 【奥迪国产e-tron“下线” 年产5万台60万元起售】近日,《懂车之道》获悉, 奥迪国产e-tron(代号 X99B,可视为Q5L的纯电动版)首个电池包正式下线,后续将大规模开展量产工作。根据此前的资料,奥迪国产e-tron电池包年产能将达到5万套,对应整车产能预计在4.5-5万辆之间。目前,以进口车形式引入国内的奥迪e-tron预售价格在70.00-82.68万元,而国产后的e-tron在省去进口关税等成本后起售价预计将降低至60万元左右。118kWh的 容量也略高于进口 车型 ( 容量为95kWh),多出的电能将反应到续航里程上,预计国产e-tron 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新车奥德赛动力方面怎么样,道哥了解到奥迪e-tron搭载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为664N·m,Boost模式下0-100km/h加速仅需5.5s。


cc4615eee6368af48002c494ea.jpg